秦陵仙君

制霸与甜心的心动瞬间


00

在这段日子里补了之前的一些糖

想列一下大厂里的橘柚戳我的瞬间

虽然b站上应该都有 大家也都知道

不过还是想纪念一下 我第一次嗑cp的时光

01

第一期 橘柚初入厂

明明芙柚聊天聊的很好

橘一个人站在边上 柚就找话和他讲

尤老师真的很好 会顾及到别人的感受

02

“你可以模仿我吗”

“那好,我模仿尤长靖笑容”

橘模仿柚笑容+柚模仿橘照镜子

我只能说 很像 因为很了解

03

采访

小芙把手搭在制霸肩上 被抖下去了

vs

只要橘柚同框 柚一开始笑 就会抓着橘的手

制霸会开心的看着他 然后傻笑

04

踩鞋送拐vs逛练习室那段视频里柚踩了橘一脚

那天被柚踩也是双白色鞋子啊

05

橘不会拒绝柚那些有一点点皮的小要求

柚也是

比如橘给柚学蔡头

06

明白一个代号

“林彦俊的酒窝开关”

再明白另外一个

“盯尤狂魔”

07

卤肉有约第二期

b站知名弹幕

“人 人 人 从”

08

官方认证

“长得俊组合相爱相杀的日常”

我们zdjnh怎么走!

09

两个人如果一起去什么采访

制霸会一直举着牌子

让我莫名想到一句话

平平淡淡才是真

10

吃火锅要坐在林彦俊身边

找到自热火锅会第一时间想着叫林彦俊

依赖人和被人依赖都是很幸福的事

要好好走下去

11

“林彦俊不在这里我很空”

xo me?

果然是甜心 什么都敢往出说

12

口嫌体正直代表人物:林彦俊

每次觉得甜心梗烂还硬接

13

卤肉有约第一期

什么?这档节目有多甜?

问小芙 三个人的电影看小芙有没有名字

ps 炙手可热是贬义词 不能乱用 @制霸

14

“我一直以为我还好”

“对 你不黑 你在我心里一直在发光”

彩虹屁 first blood

15

我特别喜欢嗑的是每次柚讲完什么好笑的

会自己不由自主地向橘的怀中倒去

16

firewalking结尾

“林彦俊好帅 林彦俊现在在我心目中是top1”

彩虹屁 double kill

17

it's ok 选c位

“林彦俊好帅,手都这么好看”

彩虹屁 triple kill

18

摸恐怖箱

小柚害怕就第一时间闪到制霸后面

19

鬼屋

两个人顺序连着

林彦俊跟尤长靖讲

“什么 很感人 会哭”

#虐妻一时爽 倒追火葬场了解一下

20

卤肉有约第二期

制霸无敌招妻手

据b站的xjm讲 是因为知道甜心左脸好看

所以才让他坐到自己身边

制霸知道甜心想展示给观众们最好看的一面

让他露左脸

比你更关心你自己的人 是真的爱护你的

21

盯尤狂魔梗

“如果我喜欢一个人,我就会一直盯着他看。”(某次后台记录)

22

某次甜心的采访

“我把他当大哥看,他是一个挺有安全感的人。”

彩虹屁 quadra kill

23

某次甜心的采访2

“最大的优点吗?体贴吧”

彩虹屁 penta kill

#我为什么觉得这里是彩虹屁

因为我个人觉得体贴是对一个人的高度赞扬

24

许多甜心的单人采访

都会cue到制霸

有自己介绍自己的机会 还会去cue制霸

他想要和制霸一起登上最亮眼的舞台吧

25

面包事件

入坑名场面

因为有一些误会啊什么的柚晚到了

橘等了三个多小时

在后台番番问尤长靖哪个是他最爱的练习生

当时坤坤和制霸都在 甜心说的自己

制霸当时在吃面包

因为甜心没有说自己+他迟到了三个小时

直接“老天野啊 我面包美了啦”

#绝对名场面

26

紧随其后两个人就录了一趴互画对方

柚把橘画成白马王子

橘写了“to 长得瘦”

哦哟 制霸很懂嘛

27

制霸想听尤长靖唱潇洒小姐

甜心害羞了不肯唱

制霸一起调 甜心就跟上来

口嫌体正直果然是一家人

“诶 我很好cue叻”

28

超芙爆料

有一次尤长靖生病

制霸拿了一包药敲门

“拿去,吃掉。”

我牙疼 制霸可以也给我送药吗

不 制霸只会送拐

29

因为cue到了29

其实我本来在我怀念的那里差一点就成为了nynt玩家

奈何长得俊太甜 我在车底

30

一直在想

制霸会不会因为给小柚买吃的才去点外卖

然后被罚跑

【对不起 我魔鬼

31

后台土味情话battle

“尤长靖,你看那边”

(然后戳他脸

“看外星人啊你看”

小柚生气是假的吧 可开心是真的

32

后台土味情话battle

justin撩柚的时候

调大音量即可听到制霸拳头握紧的声音

以及Justin撩完甜心 甜心自觉的掰头

那个看制霸的眼神 不就是看男朋友有没有吃醋的眼神吗??

33

后台土味情话battle

尤长靖讲土味情话林彦俊会很认真听

然后想

vs npc出道后 Justin讲土味情话林彦俊直接走掉

#大型双标现场

34

娃娃机趴

为什么制霸顶着制霸的人设

要去玩娃娃机

因为尤长靖看中了里面的一只猪

叫制霸帮他抓上来

35

胖胖服抢椅子

“林彦俊,比你平时打扮还帅”

“林彦俊好可爱”

彩虹屁 legendary

36

胖胖服抢椅子

“林彦俊很烂 游戏黑洞”

“你太让我失望了”

哦 家属吐槽 最为致命

然而更致命的是

自己吐槽完 对摄像pd说

“掐掉掐掉”

护短啊bro们

37

私服值班vj趴

柚词讲完了 让橘做个结尾

橘一本正经地摘下了眼镜

开始胡说八道

38

等冬

zdjnh的队歌

39

世纪拥抱

制霸单手搂妻

那个角度 看起来像亲上去了的抱抱

40

长得俊出道三个多月了,再一次祝福他们。

两个小伙伴一路走来,经历了很多也吃了很多苦。中间也不同程度上的受到了一些质疑,好在现在苦尽甘来,以后要一直一起走花路。

圈内无论是cp粉姐妹还是唯粉姐姐,都会希望两个人的路越走越好,希望之后大家彼此之间也能多一点理解吧。

就两个都很好,要一直一直走下去。





评论(6)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