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陵仙君

制霸甜心的心动瞬间2

00

我的私人珍藏 最近重温长得俊
随便整理出厂后的糖 大多大家都看过了吧 有些也带了自己的脑补
有些可能只是我自己喜欢 但还是想分享一下
#居然有2

01

拳击赛林彦俊cue尤长靖觉得哪个练习生最有魅力
尤长靖说是蔡徐坤
然后制霸“反差反差反差”+毫无灵魂的“在一起”
然后制霸为了反差就走上了林林酱之路(?)

02

快本抱团游戏 长得俊淘汰局尤长靖可以直接抱上去但是看到剩下的人是林彦俊就犹豫了
甜心是大哥啊 是无条件爱护你的人

03

林彦俊原地转圈那个游戏 摄像pd走过去 甜心把线拨开怕绊倒林彦俊
每次担心林彦俊的时候 甜心是不会笑的
fcc坐在林彦俊身上做俯卧撑那次也是

04

花路之旅 林彦俊让尤长靖站中间
后来因为尤长靖对农农讲“这是朕为你打下的江山”
然后制霸把他拨回去

05

爱奇艺千人见面会
主持人cue“谁最喜欢裸睡”
长得俊互看
很懂

06

爱奇艺千人见面会
主持人“尤长靖还是很瘦的是不是”
有个小姐姐说不是
制霸狂cue为什么

07

还是见面会
制霸说“投票决定”
小柚举手 制霸无条件跟票

08

还是见面会
小柚抓了农农的手 制霸一秒变脸
然后他们就站到一起去了 fk
不仅是蛊王 还是醋王吧 喂

09

某场巡演
记一个可爱的制霸
朱正廷游戏没成功
制霸跳了一段it is ok来回应


10

小橘有一副“半永久耳环”
会不会是小柚送的呢
zdjnh持续存疑

11

快本
甜心号坠机【我是爱甜心的!】
制霸就马上站起来 过去

12

某场巡演
甜心找制霸绑气球(名场面了应该是)
一直在关注 也一直在等待

13

“林彦俊是我们的墙”

14

芭莎娱乐橘柚芙开包记
且不说采访这十七分钟里橘柚互看了多少次
就凭制霸一句
“哼 傻傻的” 我都不能自已

15

ins和微博的那只流氓兔
宿舍line心照不宣的小秘密

16

橘柚会答应对方的所有要求吧
橘给柚学蔡头(厂内)
柚给橘跳vogue(花路之旅)

17

花路之旅第二期
长得俊女孩过年
“当我看到一棵奇怪的树,我就想到了你,那时候我就知道,我完了。”
感觉当时的农农很好的替代了小芙的位置

18

“林彦俊管不住他的,林彦俊陪他吃。”
我曾经以为喜欢是放纵
爱是管束
直到我真正体会到
我发现深爱是不舍得那个人受任何委屈 无论如何我只想他开开心心 我想要拼尽全力满足那个人的一切要求
(个人观点 非常欢迎指正)

19

花路之旅第二期
“他人前人后两个人哦”
怎么 什么个意思
就是人后就是指你们两个呗
知道了

20

花路之旅第二期
制霸在山坡上乱蹦
回来了以后甜心说
“我觉得你刚刚那样子特别纯真”
然后制霸开心地又跳了起来
制霸内里还是个孩子吧
受到了爱的人的表扬 会忍不住再做一次
求夸

21

合唱perfect和等冬
花路之旅的总导演 发了一条微博
问“你们都没听见尤长靖给林彦俊和声吗”

22

某次巡演
丞丞压着甜心(压气球) 感觉制霸一直盯着甜心
也是那种实打实的担心

23

快本0616
抱团游戏橘柚无论相隔多远也要抱在一起
橘淘汰了以后不是柚马上要被淘汰了嘛
然后橘就大喊
“谈判 谈判 谈判”
关心不是讲的 是做出来的 是明目张胆的

24

Innisfree 采访
昵称趴
就大家都很懂
林彦俊“昵称吗?就好像诶 诶 这样”
其他七个转向尤长靖
bro说了一句“宝宝靖/俊”
甜心“不能说这个我告诉你”

25

拳击赛
大厂有多少长得俊男孩?
林林酱“大家好我是今天的mc”
某lxs“(新郎)”
林林酱“你们最爱的林彦俊”
甜心“大家好我是今天的mc”
某lxs(疑似是锐哥)“新娘”
甜心“你们最爱的小尤”

26

还是拳击赛
大厂千万张德军 个个都是老司机(?)
前情回顾:
制霸:为什么为什么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对尤和坤坤)
坤坤os:尤长靖你别害我啊bro bro你冷静
某lxs:哟~林彦俊吃醋了
其余lxs:对~
#指路b站拳击赛视频一分五十秒左右
搞稍微响一点 可以听到

27

很多巡演
越来越傲娇的林林酱每次都站起来想走
(突然想起来之前采访里也有一次)
都会被甜心大哥拉住

28

某场巡演
你画我猜 
说了不能写字 小柚上来就写字
游戏黑洞名不虚传 紧随其后
您真的不是故意的吗

29

某场巡演(那场的服装觉得特别好看 貌似是小橘贝雷帽那场)
制霸一抹脖子甜心就歪头
#坐的那么远 还时时刻刻关注你
(悄咪咪羡慕当时的小鬼 很认真的坐在VIP席上看两个人撒糖)

30

la的兔子 今天刷到 再cue一次
两个人都这样po照片了不是在tla是什么!
告诉我!
zdjszd啊啊啊啊!

31

看到卖冰淇淋的制霸问
“尤长靖不吃吗”

32

0616快本等冬
正主真的刚得不行

33

三个多月走来 两个人一直在进步
两家的唯粉姐姐或者是cpf都是善良的人
经历了不好的事情
大家还是要一起加油
让他们的友谊(社会主义兄弟情)一直好下去

评论

热度(42)